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[iPhone] 如何購買LINE貼圖 解決Jailbreak越獄後不能購買代幣的問題!

許多人在越獄後都有個共同的問題:
那便是如何購買LINE貼圖?
不能購買的原因簡單來說便是LINE的程式開發者放了一段只有越獄過後的iPhone才能執行的程式碼(也就是要有access to the system,相當於android中的root),這麼一來便可以知道用戶有沒有越獄,進而擋掉了所謂「內購破解」的問題。

其實相當簡單,越獄後有個模式會回到未越獄前的狀態,而這個模式通常是在Cydia tweaks發生崩潰時會進入,Exit Safe Mode,即安全模式。

一般來說,有裝SBsetting的用戶可以直接從選單中打開,而我個人是用Activator設定進入安全模式的快捷鍵。

以下以Activator作示範
(有裝sbsetting的使用者一定也會有此款tweak,因為在安裝sbsetting時一定會安裝activator,即所謂依賴包的概念。)

一、確認你有安裝Activator
二、打開設定>Activator>任意位置(或其他你想要的位置)
三、選一個喜歡的手勢或按鍵
四、選擇安全模式(在系統動作分類底下)
五、使用你設定的動作進入安全模式,到LINE購買代幣即可!


另外有關於如何在越獄底下完美執行LINE遊戲,將於之後的文章告訴讀者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