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[iPhone] 金山電池醫生 融合多工省電於一身 徹底取代SBsettings 圖文示範

Cydia搜尋 "金山",有個金山電池醫生。
他不是普通apple store的電池醫生,而是融合了Auxo(多工列優化)、三種省電模式切換、Sbsetting(快速切換toggles)。我認為是最好用的cydia tweak之一,融合了許多tweak,隻需要一個就萬全!
更棒的是有些功能對於一些用戶來說可能很需要,三個省電模式可以自行決定亮度,按一下電池就可以快速打開他的介面,也可以調幾點到幾點為睡眠模式,更實用的是可以鎖屏自動關閉背景運作的程式,還可以設定延遲時間,並不會說你一關就馬上幫你清除,以備過一陣子要用,且關閉之後不影響推播(notifications)
按螢幕右上方電池即可打開金山電池快速切換面板

##ReadMore##
打開APP後可以自己調整模式(共三個模式可供調整)


進階設定(包含睡眠飛航時間、自動清除後台、3G,2G自動切換)


充電時會有完整的紀錄和預估時間


其他紀錄顯示功能(系統CPU溫度、電池溫度)


耗電排行


快速清除後台之後的提示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